Deno诺

就是一些牢骚,负能量预警,避雷,勿入

再次负能量预警  避雷 

不喜勿入









确定要看吗















那好吧



我不停的问你我有那么差吗,不停的在你面前怀疑自己,散播负能量,不是为了让你附和其他人继续说我到处是缺点,进一步打击我,我很自卑,我在对自己失望至极时,在看不到希望时,在失去自信迷失自我时,我多希望有人能夸夸我,夸我好厉害,鼓励我一下,哪怕是违心的也行,但我向你求助时,您并没有对我使出援手,反而把我推向深渊,夸我的话有那么难说出口吗,您觉得一句华而不实的彩虹屁轻如鸿毛,但对我来说那是悬崖边上的一条藤蔓,汹涌洪水中的一块浮木,茫茫黑暗中的皎皎月光,是能让我重拾信心,继续活下去的勇气,可您还继续打击我,我知道我很差,又笨又傻,但您就不能夸一句吗?一句就好啊,我已经差到让您一句也夸不出来了吗,好吧,我承认我很差,不该奢望有人能认可我,好吧,好吧……天哪!我真的好矫情,动不动眼泪就跟开了闸似的往外涌,有什么好哭的,矫情死了

没关系,没有什么是哭一场解决不了的,如果有那就再哭一场,希望现在是,以后仍是,我自测已经是中度抑郁了,希望这不是真的,是网上测得不准,都是骗人的,哼~




就是一些负能量无处倾诉,本想写出来发泄一下,但好像心情更糟糕了

如果我不小心把坏情绪影响到别人了,在此道歉

评论